close

最近真ㄉ很....無言..

為這ㄍ家我還要付出多少ㄋ...

為什ㄇ~~我家是這樣ㄋ..每天都不平靜..

我家ㄉ大弟不懂事.我家ㄉ小弟ㄝ是開始有點叛逆..

我家ㄉ兩ㄍ老人家又不爭氣.一ㄍ生病.一ㄍ身體不好..老天阿.....

你    為    什    ㄇ    要   折     磨     我   阿.           !

唉....

說真ㄉ我真ㄉ很討厭待在家.有種令人窒息ㄉ感覺..真ㄉ很累很累...

每天都要面對我不想面對ㄉ事...唉~~~~

我ㄝ想要開開心ㄉ過日子..可是為啥要給我動不動就找麻煩給我阿...

很生氣..

尤其今天我大弟來找我..無原無古對我發脾氣擺臭臉..

阿是欠他很多ㄇ...氣死我ㄌ..唉~~有這種弟弟真ㄉ不知是幸還是不幸ㄋ...無言

總之...本小姐真ㄉ給它受夠ㄌ阿.......
真想給它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6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