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了~累了《上篇》   作者:憐心<就是我>
還記得和你相遇的那年,你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音樂創作者,

也是某家餐廳的駐唱歌手,而且自己還組了團,名為「未來」,
 
而我一下了班一定要去聽你唱歌,大其是你那首『未命名』的歌,總是那麼蒼傷,

你曾說過「只談琴不談情」,在你的心中只有音樂,只有「音樂才能讓你看見「未來」......

--希夢餐廳—

「伶香,跟你說,等等有一個駐唱的歌手啊!唱歌超好聽的說」

伶香的好友看向舞台又看向伶香「保證你聽了會上癮的♥」

台上的主持人開口說話「大家等很久了吧!」

「對啊!」眾人大聲說著

「那麼我們歡迎紅到眾人皆知,創作俱佳的才子 —冷紹軒」主持人大聲的介紹,

「伶香,快,妳看他出來了哦!長的很帥吧!」艾美拍拍伶香的肩

伶香看向舞台上的紹軒,他,長的不帥但是耐看,但是,為什麼他的臉上只看見憂愁呢?總會讓人想為他分擔呢?

「現在我為大家帶來一首我創作的歌」

此時音樂開始放著旋律.....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歌聲和音樂不斷流出,伶香越聽越順耳,越聽越感動不知怎麼掉下了淚來

「伶香,你怎麼了啊!」艾美關心的問

伶香擦掉了眼淚「沒事!我沒事,只是聽了很感動」

「那就好.害我嚇一跳」說完又繼續往台上看

此時台上的的紹軒看了伶香一眼.....

走出餐廳之後.艾美挽著伶香的手

「怎樣!不錯ㄅ」艾美滔滔不覺得說著「ㄊ叫冷紹軒.你知道ㄉ.今年26歲.比我們大4歲.天蠍AB型.至於身高嘛!有176左右ㄅ!」

伶香看了艾美一眼「你怎ㄇ知道那ㄇ多」

「拜託!ㄊ那ㄇ紅ㄝ!誰都嘛認識ㄊ好ㄇ?」又捕了一句「那是因為你是宅女.所以才不知道好ㄇ?」

伶香嘟著嘴說「你幹ㄇ這樣說阿!我又不是故意ㄉ.宅女又怎樣ㄋ?」

「是是是!伶香小姐你別生氣嘛!」突然想到「咦!以前說你是宅女你都不生氣ㄉ說.幹ㄇ這次.....」覺ㄉ不對勁「吼...你說」

艾美指著ㄊ「你該不會喜歡上ㄊㄌㄅ」..

「才沒有妳想太多ㄌ喔..」有點心虛

艾美輕笑「最好是怎樣厚!不過你會喜歡是很正常ㄉ阿!你不是喜歡多才多藝ㄉ男生ㄇ?」

「厚...都跟妳說ㄌ阿!我沒有喜歡ㄊ嘛!你當我是花痴喔!」有點生氣

「喔!好啦!我不說ㄌ」牽起伶香ㄉ手「走!我帶你去吃冰.消消氣ㄅ!」

「喂!你真ㄉ是......」其實ㄊ唱歌真ㄉ很好聽.坦白說有點心動....
          
─希夢餐廳─

伶香一ㄍ人坐在最角落裡.靜靜欣賞著台上正在唱歌ㄉ男人-紹軒.自從那次以後伶香每天都來.只為了想聽這首歌.還有台上那ㄍ
男人ㄉ聲音......

台上ㄉ節目告一段落.伶香依然坐在位子上.靜靜看書.此時......

「嗨!我....可以坐旁邊嗎?」一ㄍ男人ㄉ聲音進入了伶香ㄉ耳裡.抬頭一看.是他~~~

「嗯.可以阿.請坐..」伶香依然微笑

紹軒坐了下來「謝謝」

「你可以休息ㄌ?」伶香問

「是ㄉ!現在告一段落了」看了看「咦!常跟你來ㄉ那位女孩ㄋ?」

咦....他怎ㄇ知道我跟艾美常來ㄋ?難道...被ㄊ發現了!他會不會認為....

「嗨..小姐.你還好ㄅ?」紹軒揮揮手叫醒了出神很久ㄉ伶香

「什ㄇ?」回神過來「你說艾美ㄇ?ㄊ跟ㄊ男友約會ㄌ」

「那你ㄋ?沒有ㄇ?」好奇的問

「我?」指向自己「沒有.沒時間..」找ㄌ藉口

「喔!是ㄇ?」突然想到「謝謝你最近常常來捧場」拿了一張紙「這是我ㄉ電話.歡迎你打來跟我聊聊喔」

「啥!不懂」

紹軒站了起來.「看你有很多心事找不到人說.我很樂意當你ㄉ聽眾」

「嗯!謝謝.我知道ㄌ」給紹軒一ㄍ微笑

「那我先去忙ㄌ!」走進休息室

伶香看著紹軒走進休息室.又看了手機上ㄉ電話號碼.他,真是一ㄍ特別的人.伶香搖搖頭會心一

笑.拿起背包走出餐廳.卻沒發現紹軒一直看著伶香離開的背影~~~

伶香回到到家.放下包包.把紹軒給他ㄉ紙條拿了出來.心想要打給他ㄇ?那該跟他說什ㄇㄋ?伶香按下了號碼.心跳一直--加速

「喂!」紹軒接起電話對方突然掛斷「喂~~~」

伶香一聽到電話被接起.馬上就掛斷.天阿!他接起來了.我又把他掛斷.他會不會生氣啊!.可是我真ㄉ不知道要跟他說什ㄇ.伶香看

著手機上ㄉ來電..此時~~~~

鈴~~~~~~鈴~~~~~~手機響了.是他ㄉ號碼.怎ㄇ辦?要接ㄇ?伶香接起電話.......

「喂....」伶香怯怯的說話

「是妳ㄇ?」紹軒問「怎ㄇ打來就掛掉了ㄋ?」

「我......我怕電話是假ㄉ.所以.....」伶香說著「對不起」

紹軒笑著「沒關係啦!」想到「對了!還沒問你叫啥名字ㄋ?」

「崔伶香」

「嗯..好名字.果然很適合妳ㄋ?」

「是喔!~~~你是第一ㄍ這樣說ㄉㄋ!」伶香會心一笑

「ㄛ....那是我ㄉ榮幸嘍!」紹軒又問「你這假日有空ㄇ?」

......「有阿!怎ㄇ了?」

「想找妳出去走走阿?妳可以ㄇ?」紹軒問

「我跟你ㄇ?」不會ㄅ!

紹軒毫無遲疑「是阿!」

「喔~~」伶香想了一下

等著回應ㄉ紹軒又問「伶香...妳怎ㄇ了?」

「啊~~」伶香回神過來

「妳還沒回答問題喔!!」提醒了伶香

「嗯!好阿.什ㄇ時候?幾點?」

「就這星期天.早上10點.可以ㄇ?」紹軒問

伶香想了想「好..那我們電話聯絡」

「嗯!」紹軒又說「那我先ㄑ忙了.到時候見」

「嗯.掰掰~~」

「....掰掰~~」倆人同時掛斷電話.卻各懷著心事......

伶香掛斷電話.天阿!~~這禮拜天要跟他約.我還是第一次跟男生約ㄝ!好緊張喔!怎ㄇ辦?.........待續》
 


                              看完了上集.覺ㄉ不錯要幫我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6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