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天兩人說的約好ㄉ地方等.伶香穿著連身淡粉色的洋裝.等著紹軒.心....卻是忐忑不安.就在此時...

一台車經過伶香身邊.搖下窗戶「上車」原來是紹軒...

伶香低下頭看相車內ㄉ人「你...........」

「上車ㄅ!不用懷疑了.小姐」紹軒拿下眼鏡

「喔!」打開車門坐上車「我們要去哪?」

紹軒看向她「我們去人多ㄉ遊樂場」

「啥?遊樂場?你可以ㄇ?」不怕被發現ㄇ?

「放心ㄅ.沒人會認出我ㄉ.相信我ㄅ!」紹軒給了ㄌ伶香一ㄍ安心ㄉ笑容

「嗯!那就好」伶香看向前面

紹軒看了伶香「妳今天很可愛」

此時伶香一聽這句話.不小心臉紅一下才說「謝謝」

「不客氣」又繼續開車前往遊樂場ㄉ方向

一到遊樂場.紹軒把車停好.伶香好奇的看看外面.此刻ㄉ情景....明明是農場嘛!他...不是說要去遊樂場ㄇ?
紹軒看出伶香的疑問...

「其實我很喜歡這ㄍ農場ㄋ?」伶香不懂ㄊㄉ意思說著「小時後我常來.這裡是我想實現夢想ㄉ地方」

「所以說.你很懷念這裡嘍!」伶香懂了意思「那現在ㄋ?」

「有兩年了吧?直到今天才來」看向伶香「是我跟妳一起來」

.......「是喔!」突然臉紅.心想今天ㄉ他....有點不一樣

「走ㄅ!我們下車去逛逛ㄅ!」紹軒走出車外.伶香ㄝ跟著走出車外

就當伶香看向整片ㄉ農場.開心笑了「這裡好漂亮喔!而且空氣好好喔!  」看向紹軒「難怪你會喜歡這裡」

「是阿!這裡是我ㄉ秘密基地更是我創作的地方」看向伶香「你應該要常笑ㄉ」

「什ㄇ?」

「我說你要常笑.因為妳笑起來很可愛」紹軒看向她「這樣比較有精神」

伶香看向紹軒「你今天好奇怪」

「好奇怪?什ㄇ好奇怪?」不懂

「就是阿!一直說我好可愛之類ㄉ話」又說「害我很不好意思說」

紹軒臉紅了「有ㄇ?」心虛

伶香嘟了嘴「明明就有!」紹軒不說話「哎呀!不管你了.我要去跟小兔子玩了啦!」說完跑ㄌ過去

「伶香」紹軒望著伶香離去的背景會心一笑.果然!帶她來是對的....

就這樣兩人玩了一ㄍ下午.最後來到農場新設的"摩天輪"中坐著.....

伶香望著天空「今天天氣真好!好久沒這樣玩了」

紹軒微笑「喔...那你今天玩ㄉ開心ㄇ?」

「嗯~~」看向紹軒「謝謝你帶我來這.就像你說ㄉ」看向窗外「很特別」

「是阿」紹軒又說「你不常跟朋友出來ㄇ?」

「你說艾美喔?」想了一下「因為現在唸大四了.所以很少出門啦!都在家裡比較多」看向紹軒微笑

「不過在4ㄍ月我就要畢業ㄌ喔!」比出4ㄍ手指.....

「什ㄇ!你還是大學生喔!」驚訝

「是阿!怎ㄇ了?」看向他

「沒有啦!只是很意外而以.看似早熟的妳.很難...相信你還是個學生」紹軒不好意思ㄉ笑笑

「沒關係啦!很多人這樣說!」

「那你讀什ㄇ係ㄉ」紹軒又問

「我?我唸音樂系ㄉ.主修是聲律」

「ㄛ~~~原來你對音樂這ㄇ喜歡」紹軒點頭

伶香看向他「所以嘍!我喜歡你在台上唱ㄉ那首」說完伶香情不自禁唱著副歌....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而我的眼淚忍住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當伶香正唱著副歌時.紹軒認真看著她.直到.....歌聲唱了一段落之後..伶香轉頭看向紹軒

「嘿!紹軒.你怎ㄇ了ㄇ?是我唱的不好ㄇ?」伶香皺著眉頭

紹軒回過神「沒....沒有!」停頓一下「你唱起來很有感情」看向伶香「它讓你想起不好ㄉ回憶ㄇ?」

「也不是啦!倒是你」看向紹軒認真的問「你....為什ㄇ會寫出這樣ㄉ歌ㄋ」

只見著紹軒皺著眉頭.似乎又欲言又止的.不知怎ㄇ說起.伶香一見又說~~~

「沒關係啦!」伶香對他微笑「不想說也沒關係」

紹軒抬頭看伶香「沒關係!」又說「我跟妳說....」

紹軒訴說著這首歌的故事.伶香越聽越氣憤.又覺得很感傷.故事說到一段落.紹軒又看向前面.若有所思......

伶香突然站起來「太過份了ㄅ!她怎ㄇ可以這樣ㄋ....」

紹軒將伶香拉坐下「其實這ㄝ不能怪她啊!是我沒辦法給她任何的承諾」

「可是.....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這樣做ㄉ..我會一直為對方加油.當ㄊㄉ精神支柱.不管對方再忙..我都會一路上陪著他」伶香認真ㄉ說

「我ㄝ以為是這樣ㄉ...」看向她「我問妳...明天跟未來哪ㄍ會先到?」

「這還用問ㄇ?....當然是明天ㄚ!」

紹軒苦笑著「這就對了...因為明天會先到.所以我跟他根本沒有未來」

伶香一聽「哎呀...別這樣想啦..以後你一定會遇到更好ㄉㄝ不一定啊!」

「希望如此...」

伶香看向手錶「走ㄅ!我們該回去ㄌ.你不是要練團ㄇ?」

「嗯!走ㄅ!」走向停車的地方

...........到了伶香的門口.紹軒停下了車...

伶香解下安全帶「謝謝你...今天帶我出來」才一轉頭.突然紹軒抱住她....「你怎ㄇ了?還好ㄅ?」她問..
紹軒放開她輕抓伶香ㄉ肩膀「謝謝妳今天陪我出來」

「這.......嗚...」話未說完伶香ㄉ唇被紹軒吻住...

吻了一會..紹軒才捨得放開她「對不起.突然情不自禁.所以........」

伶香回過神來「沒關係!...」打開車門「你回去ㄅ!掰..」

「嗯..掰...」看著伶香離去的背景

回到家中..伶香一股腦ㄉ躺在床上.回想剛剛ㄉ吻..臉霎時間紅了起來...而且心...跳的很快....此時...

手幾響了...是艾美...

「喂...」

「說...好玩ㄇ?感覺怎樣?....」艾美問

「......還可以啦!」有點心虛

「那你們有.....KISSㄇ?」問到重點

伶香被這樣一問有些結巴...「沒有啦...妳想太多ㄌㄛ...」

「最好是沒有喔..」又繼續說「有ㄝ沒關係阿...真是ㄉ」

「都說沒有了嘛!」心虛

「好.....沒有就沒有阿」又問「那...妳對他ㄉ感覺ㄋ ?」

「很好ㄚ」

「嗯..那就好..今天很晚ㄌ..妳早點睡喔...掰掰」艾美說完電話掛斷

「掰....」

此時...希夢餐廳裡的休息室...紹軒不斷的彈著伶香剛剛唱的那首...

旁邊其它四ㄍ人覺得奇怪.從鋼鋼一回來就一直 這樣..大家對看一眼..

同時有ㄍ想法..八成跟"女人"這名詞有關...

四人決定今天先放過他..明天再來問..

四人露出奸笑ㄉ表情..而紹軒完全還不知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6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