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希夢餐廳裡的休息室.大家正在忙著整理等下要上台表演的東西.紹軒ㄝ忙著調音.就在此時"未來"ㄉ團員.

一一靠近了紹軒..紹軒抬頭一看.....

「厚.....你們幹嘛啦!突然站在旁邊又不說話」紹軒有點生氣說

其中有一ㄍ團員是和紹軒同窗同學ㄝ是朋友ㄉ─宇風.賊賊ㄉ笑問「幹嘛?你...作賊心虛喔?...」

「我?.....我哪有啊?」故意裝傻

「說?...昨天幹嘛一直恍神而且又那ㄇ早出門...」宇風問

「有嗎?我怎ㄇ會不知道.是我夜遊ㄅ?」還是故意裝傻...

「夜遊?早上還夜遊....」宇風靠近他「你還騙人厚....是不是你.......」話未說完.門口傳來一陣敲門聲........

五人同時看向門外.....是一ㄍ女孩子.......

伶香站在門口「不好意思!我是來找紹軒ㄉ...」

紹軒一見是伶香.馬上從椅子跳下來走過去「伶香.妳怎ㄇ進來ㄉ?」

「就剛剛這邊的老闆娘.我問她你在不在ㄚ!他就要我自己進來找你啊」伶香微笑「你............不歡迎我喔!」

其他的團員把紹軒推開.對伶香說「他不歡迎?他可樂得很...不過...我們大家都歡迎妳喔....」

伶香臉紅說「謝謝」

紹軒擠進團員裡.對他們說「喂~~~你們別嚇壞她好嗎?」又對伶香說「他們就是這樣..你沒嚇到ㄅ?」

「吼..........心疼了ㄅ?」宇風揶揄他

紹軒臉紅否認「哪....哪有啊!」

「還沒有?」宇風對伶香說「我們家ㄉㄚ軒阿!面對女孩子ㄉ時候都會結巴.不過....」含意ㄉ說一一句「ㄊ只對自己喜歡ㄉ女生才會這樣喔」

「喂~~你們幹嘛一直爆料我ㄚ!我哪有這樣ㄚ」紹軒跳出來為自己辯解..

「唉呀!..你們別鬧紹軒了」伶香出來解圍「各有各的風格」

「你看...伶香幫你說話了」宇風微笑

就在此時......老闆娘走了進來「好啦..別再聊ㄌㄛ..該出場ㄌ...」

「好~~~」大家應答

「伶香.妳先出去等我們吧!」紹軒柔聲說

「嗯!好!」伶香微笑轉身離開了休息室.....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了,紹軒和伶香還是一直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伶香還是像往常一樣,

會來餐廳看紹軒,就因為伶香的出現和紹軒的互動密切,而引來了很多紹軒的粉絲很多的不

滿,而議論紛紛或是說一些不

堪入耳的話,伶香都知道,但現在對她來說,“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不管時間或短或長,只

想好好珍惜這一刻,這樣對她來說就幸福了”,也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很快的,又過了四個月,也是六月的畢業季,伶香拿著畢業證書,開心著來到希夢餐廳—未

來樂團的休息室,伶香走到門

口還沒進去,卻聽到紹軒和其他團員的對話.....

「ㄚ軒,有家唱片公司要來跟我們簽約,不過條件是....不可以談戀愛」宇風欲言又止的說「所以你打算怎麼樣」

「什麼怎樣?」若有似無的調著音

「我是問.......你和伶香妹妹的事呀!就算你們一直是朋友的關係,但是在我們眼裡......」

「我只把她當成妹妹看待!」紹軒冷漠的回答

「少騙人了吧!你是喜歡她吧!還是對你來說音樂和夢想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這樣對伶香

很不公平的」宇風不諒解

「唉!」紹軒看向宇風「伶香會體諒的」

「你......」有點氣到「算了!懶得理你,難怪你會一輩子"只談琴不談情"!」走回座位

此時站在外面的伶香,並未走進去,她摀著嘴,害怕自己會哭出聲音來,悄悄的離開休息室......

之後,伶香隔了好久都沒出現,紹軒覺得奇怪.一直以為伶香也許很忙.也沒想那ㄇ多...就在此時....

愛美氣沖沖的走進休息室.開始對著紹軒罵.........

「冷紹軒先生.你真的太過分了」艾美生氣說著「就算你把伶香指當作妹妹.為什ㄇ要說出來.你不知道你這樣做很傷人ㄇ?」

「妹妹?」難道是......

「這個」艾美把信交給紹軒「你自己看ㄅ!」

紹軒收下信「那她人ㄋ?」

「你看完這封信你自然就懂了」又接著說「如果你不是真心ㄉ.就請你以後別去找她ㄌ...我想她現在ㄝ不想見你ㄌㄅ!」說完離開了休息室...

紹軒打開信.....看著內容......

軒:
    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已經離開台灣了.對不起.和你不告而別.
我知道我該選擇離開.對你是好的...雖然有很多ㄉ不捨..但我還是要這樣做
和你相處得這段日子我很快樂.雖然我們認識沒幾天...但對我來說....
卻是好久好久了.....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還有~~~軒.你不要放棄你ㄉ夢想喔!就算我不在了.你ㄝ是要好好ㄉ加油喔..
而我會在某ㄍ角落一直為你加油.看著你成功ㄉ完成夢想~~~
~~如果有緣ㄉ話ㄉ話.我們會在見面的~~還有..有句話一直沒跟你說....
那就是~~~~~"我喜歡你".....就算你只把我當成妹妹..............

                                                                                                          _伶香_

紹軒看完信之後......崩潰著坐在地上.眼神放空.不發一語.....不自禁ㄉ掉下淚來...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此時的伶香....早已坐上往韓國飛機....她知道他不會來ㄉ....伶香淚了想著難道ㄊ和ㄊ之間........真ㄉ沒有"未來"?

(有過的快樂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 ....)







ㄟㄟㄟ............故事還沒結束喔!請期待~~~♡短篇小說~累了.淚了(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6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