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累了.淚了(最終回)♡

兩年後,韓國漢城------

伶香望著窗外,外面仍然下著雪,是的,冬季到了,

此時伶香的心思早飛到台灣.......他,好嗎?離開台灣的這兩年裡,

不能不承認,心裡還是惦記著他,那些回憶一直都在我的腦海裡

第一次的初識,一起出去玩遊的日子,還有在餐廰,

休息室那些陪伴你的日子都是那麼快樂的,

可是快樂的回憶是短暫的.......

此時,伶香的手機響了........「喂~~~~」

「伶香,最近好嗎?」艾美關心問

「嗯!!還可以,怎麼了.??」

「紹軒他們下禮拜要辦演唱會了,妳會回來吧!!」艾美問

.... .... 「我...不知道」

「回來吧! 伶香,其實... ... 紹軒一直等著妳」見伶香沒回應


又繼續說:「而且妳離開台灣那年,他有去機場找妳,只是.......來不及... 後來又問我,妳去哪要去找妳,但我沒有跟他說,妳去韓

國的事。。」

「恩!」伶香若有似無的回應著

「妳呢 ?心裡還是愛著他吧 !」又說了「我知道妳不喜歡別人把妳當成妹妹,不過我相信紹軒是愛著你的」

「恩... ....伶香依然保持沈默...        

「好啦 !長途電話很貴的,等妳回來吧 !」艾美說

「恩!! 掰 」二人同時掛斷電話各自想著事情

台灣...  ... 未來樂團休息室

所有人忙著這幾天演唱會的東西,宇風說話了..

「丫軒... 」...叫了紹軒

「什麼事?」調著音問

「你覺得伶香會回來嗎?剛剛艾美打來說,伶香什麼都沒說,你覺得呢.?」

此時正調著音的紹軒調到一半突然斷弦... ...

「我... ....不知道邊用著斷弦說

「你別騙人了吧 !丫軒看著他 「你看弦都斷了」

見紹軒保持沈默,宇風也不再說什麼,整個休息室突然一片寂靜。。

紹軒停下動作看著手上已斷的弦,她,會回來嗎 ?他也很想知道,
自從離開之後,他才真正的發現,自已早已愛上了她,只是卻來不不及挽回什麼... .... ....

就在演唱會告一段落之後,這禮拜的最後一場,所有人都在休息室慶祝著... ....

「哇!太棒了,明天的最後一場,我們就可以休息了」

宇風摟著艾美說「這樣我和小艾就可以好好去玩個幾天」

「喂 !我有說我要去嗎?」艾美斜眼瞪他

「好啦!妳決定嘛!」看向紹軒「你呢 ?」

「我 ?幹嘛」 紹軒不知情問

「就伶香的事啊!」艾美幫他問「你不去找她嗎 ?」

... ... 「這件事,等結束後在說吧 !」

「好吧!」艾美和宇風不在說什麼... ... ...休息室充滿快樂的氣氛.....

就在最後一場演唱會,所有的位子幾乎都坐著滿滿的,而伶坐在最後一排,沒有人知道她回來,因為她不想說.... .....

台上的樂團不段唱著HIGH歌.台下的粉絲們拿著螢光棒回搖著.....而伶香一卻專注看著台上的紹軒.就在音樂告一段落時.換著下一

首歌.紹軒說話了...

「最後我為大家帶來一手.名叫"累了.淚了"」又繼續說「這是要送給一ㄍ曾經陪我一直陪判我ㄉ女孩.雖然我知道我辜負了她.因為

我無法給他任何的承諾.如今他以

離開我了」音樂開始放著前奏「伶香.你聽見了嗎?看見了嗎?我真ㄉ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讓我有機會跟你說"我 愛    妳 " 」

此時台下所有ㄉ人對著紹軒大喊「找回她」...「支持你」...「加油」.......紹軒開始唱著......

這時台下的零香.....哭了.她傷心也心疼.這時她才明白自己是愛他ㄉ...待音樂已告一段落...伶香默默的退出了會場

走道紹軒ㄉ休息室.........宇風剛好走了出來

「伶香」宇風很驚訝

「噓.....」伶香要他別太大聲「讓我一ㄍ人進去ㄅ!」

「嗯....」拍拍伶香的肩「謝謝妳願意回來」說完離開

伶香走進休息室.看著背對她ㄉ紹軒...........他瘦了.看起來好滄商...伶香走過去抱住了他......

「軒....」含著淚「我回來了..這次我不會在離開你了...不會在丟下你了...」

紹軒轉頭看向她「妳....真ㄉ回來了..」驚訝

「是的!我回來了」伶香哭倒在他ㄉ懷裡「對不起」

「對不起?為什ㄇ要說對不起」紹軒輕輕的抱著她「是我要跟妳對不起.如果當時........我坦白一點......」

「紹軒」摀住他的嘴「事情都過了.我們不要再提起了.好ㄇ?」......躺在他懷裡問「你還要我留下嗎?」

紹軒笑了「傻瓜...我怎能不留下妳ㄋ...現在妳對我來說是一輩子ㄉ依靠...怎會讓你在一次離開我ㄋ?」

「紹軒.   謝謝你」會心一笑

「我愛妳..伶香」將她抱得更緊....

「我也是...一輩子 都只愛你...一輩子」伶香感動的哭了...

此時門外傳來了一陣掌聲..........

「伶香.恭喜妳喔....」艾美微笑著說

「謝謝妳!艾美....妳和宇風也要幸福喔!」伶香微笑說

「妳ㄝ是阿!...」

「那ㄇ等等我們想想要計畫去哪度假ㄅ?」宇風提議說...

「嗯...好」艾美開心說

紹軒和伶香相視得會心一笑.而所有人開始計畫著未來......

從此ㄋ!      王子 跟灰姑娘就過著幸福又快樂ㄉ日子嘍!...........誰說悲傷ㄉ歌最後ㄉ結局都是難過ㄉㄋ......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6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